中国铁物前三季度利润同比增长超过30%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2

根据最新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中国铁物实现生产经营累计盈利8.62亿元,同比增加2.1亿元,增幅32.2%。各项财务指标向好,营业总成本增幅低于营业总收入增幅,经营性净现金流持续为正,所属铁路线路、工业、油料板块利润均突破亿元,生产经营继续保持良好增长态势。

前三季度,中国铁物坚持以发展生产经营、提升盈利能力、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作为企业转型发展的基础性举措。先后中标京雄铁路、蒙华铁路、拉林铁路、成宜高速、沪陕高速、珠三角城际铁路等国内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并在孟加拉国、多哥、马来西亚、俄罗斯等“一带一路”国家市场实现突破。公司在异种钢轨通用焊接、新型重载轨枕研制、大宗货运物流平台开发等领域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