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公司发布“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实施意见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1

2018年10月26日,中智公司正式发布《中智公司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实施意见》。这是该公司认真部署落实国务院台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31条措施”)的有力举措。

该实施意见涉及六个方面内容,共计38条,其中第1条至第6条属于发挥政府智库职能方面、第7条至第15条属于管理咨询方面、第16条至第21条属于人力资源外包方面、第22条至第27条属于人才专业服务方面、第28条至第30条属于服务台湾同胞创新创业方面、第31条至第38条属于商务文化交流方面。该实施意见是中智公司在重点业务板块和区域加快实施惠台服务的重要工作部署。

据悉,中智公司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中,同时也是中央企业中第一家出台落实“31条措施”实施意见的企业。该实施意见的发布,将务实推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进“31条措施”落到实处,可切实为台资企业、台湾同胞服好务,让台湾同胞享受与大陆人员同等待遇,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