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安徽院课题荣ICQCC金奖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2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院华电公司“提高设计洪水位提资优良率”课题荣获第43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金奖。

该公司作为全国电力勘测设计行业唯一参赛单位,在第43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上亮相,该课题成果创新突出、流程逻辑严密、发布清晰准确、体现公司发展愿景、重视相关方参与度,受到国际评委的高度赞誉,荣获金奖。

据悉,ICQCC被誉为QC界的“质量奥林匹克”,是QC活动发布的世界最高平台。1975年,由日本科学技术联盟、韩国标准化协会、财团法人先锋品质管制学术研究基金会三个机构共同发起,旨在唤起产业界对品质的重视。本次会议有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代表参加,共计457项成果发布。中国代表团共派出69个小组,165人参会,各行业QC小组以自我展示、答疑点评的形式,分享活动推进的成果与心得,切磋实施质量改进的经验与技巧,促进质量管理水平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