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进博会】中国化学工程“牵手”法国必维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7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成果丰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1份,成交采购合同3笔。

7日上午,中国化学与法国必维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维集团创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行业的推进者,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133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75000名员工。双方将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友好关系,促进业务开展,在技术咨询、检验和检测、设备认证及授权检验、管理体系认证及咨询、项目管理、项目监理、环保、能源装备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7日下午,中国化学所属东华科技与日本高化学株式会社签订合成气制乙二醇成套技术的许可、工艺包编制、催化剂供货合同。合成气制乙二醇技术及催化剂将用于东华科技承建的两套4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减少我国对乙二醇进口的依赖,并能创造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7日下午,中国化学所属中国天辰分别与德国菲鲁瓦泵业有限公司、荷兰科隆测量仪器有限公司签订高压水煤浆泵及电磁流量计(水煤浆)两个采购合同,采购的装置及仪器将用于兖州煤业50万吨/年聚甲氧基二甲醚项目。合同的签订进一步推进了中国天辰与国际一流公司的紧密合作,为工程质量提供了保障,也为推动中国天辰工程板块、贸易板块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进博会搭建的交易平台,中国化学与国际一流企业紧密交流,多家所属企业与相关展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计划开展进一步合作。

新时代,共享未来。中国化学坚持把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在新一轮的战略布局中,按照 “三年五年规划,十年愿景目标”不断奋进前行,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点击图片 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