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进博会】中国建研院交易分团与图软亚洲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6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央企业交易分团集中采购签约仪式上,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下属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同图软亚洲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中国建研院所属构力科技作为国务院国资委首批十家央企员工持股试点企业,秉持自主研发及合作开放并重的精神,与国内外软件商广泛合作,旨在建立一个开放的中国BIM软件生态环境。图软公司的ArchiCAD软件内嵌到构力科技的PKPM-BIM平台之中,丰富了平台的使用功能。基于近年来PKPM-BIM平台在建筑行业的普及以及市场的良好反馈,双方决定对下一年度的采购需求进行协议约定,同时表示将在合作、开放、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业务层面的合作与交流,促进研发产品的多元化,共同开发软件产品市场。




点击图片 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姚腾】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