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架国产“野马”飞机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7

 

近日,4架国产“野马”飞机下线,并通过海运顺利交付澳大利亚客户。11月27日,福建野马飞机制造公司(以下简称福建野马公司)对外透露,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向海外客户交付6架“野马”飞机。

2014年,中国航空工业旗下福建通航公司与澳大利亚野马飞机公司签署合资合同,双方在中航福建(福清)多功能航空产业园内,合资成立福建野马公司,设立“野马”飞机整机制造生产线,并在全球销售、售后服务、机型研发等方面展开合作。

双方合作生产的两款“野马”飞机(“野马”600和“野马”610)均为并排2座的轻型运动飞机,在澳大利亚市场应用于培训、娱乐和竞技飞行,且市场反应良好。两款机型均通过澳大利亚民用航空安全局的通用飞机尾旋和失速测试,并配有整机降落伞,截至目前尚无一例事故或结构性损害报告。

“野马”飞机巡航时速可超过200千米,最远航程可达1000千米。预计今年年底,福建野马公司还将完成4~6架“野马”B610C飞机的制造。

【责任编辑:王莉】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