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南部非洲最大援建工程津巴布韦议会大厦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12-19

上海建工承建的中国在南部非洲最大的援建工程——津巴布韦议会大厦项目近日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 计划于2021年3月建成交付使用,建成后将成为哈拉雷地标建筑。

援津巴布韦议会大厦项目是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合作“十大计划”和“八项行动”的有力举措,是提升中津两国友好关系的标志性工程。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副总统奇温加、莫哈迪及议长查兰巴、各部部长等官员,中国驻津巴布韦使馆临时代办赵宝钢、经济商务参赞陈宁、在津中资企业代表及集团建设者等千余人参加仪式。姆南加古瓦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对津巴布韦的无私援助,感谢上海建工等中国企业为津巴布韦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建设新议会大厦并带动周边新城建设是津巴布韦长期以来的愿景,在中国“一带一路”的倡议下,帮助津巴布韦“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