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协同优势产业基金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1-09

近日,长三角协同优势产业基金正式成立暨合伙协议签署仪式举行。上海国际集团、太平洋保险、安徽省投资集团、绍兴市政府投资平台、上海均瑶集团、临港集团、上海城投集团、上海机场投资、上海静安投资等9名合伙人代表签约。

长三角协同优势产业基金是由上海国际集团发起,由下属上海国方母基金股权投资管理公司管理,致力于打造实现国家战略增长极的功能载体。基金首轮封闭规模超过70亿元,预计可撬动500亿以上的资本。未来,长三角协同优势产业基金将牢牢抓住“硬科技驱动”这条主线,聚焦以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生物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的优势产业,培育并加速推动形成具有关键自主核心技术与国际竞争力的长三角优势产业集群,打造长三角核心都市圈、创新产业链、优势企业群协同发展的重要合作平台,为更高起点的深化改革提供强大的功能助力。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