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青铝股份通过能源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2-19

近日,国家电投集团青铜峡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能源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工作。

国家电投集团青铜峡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依照《能源管理体系要求》标准,自2014年建立能源管理体系以来,建立健全了系统的能源管理制度,通过开展节能降耗宣传、组织专题培训、制定能源方针、加强节能技术交流,在推进节能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应用、淘汰落后机电设备及工艺和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专家组的认可。为能源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节能降耗目标的实现。

通过此次审核,各单位对能源管理体系的运行有了更系统认识和理解,也发现了一些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完善国家电投集团青铜峡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运行的持续改进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