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属国企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22日,四川省国资委在成都举行省属企业2019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四川能投华鼎国联动力电池项目投产仪式。

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表示,2018年省属国有企业充分发挥项目建设主力军作用,开工建设了一批重点项目,为全省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作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要再接再厉、乘势而进,扎实推进“补短板”工作,加快开工建设一批国有企业重点项目,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

据统计,四川省属企业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484.6亿元,项目涉及能源化工、先进材料、旅游文化、交通基础建设等领域。主会场项目是四川能投华鼎国联动力电池项目,项目总投资超100亿元,拟投资建设年产100亿瓦时以上锂离子动力电池、年产3万吨以上高性能三元正极材料。该项目是四川省700个重点项目之一,对加快构建具有特色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四川工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