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反应器全球总部落户常州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3-29

近日,康宁新加坡控股有限公司与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决定在科教城建立康宁微通道反应器(AFR)业务全球总部,将此作为康宁反应器技术开发中心和产品制造基地,并在科教城注册新公司。

据悉,康宁公司是美国500强企业,玻璃与特种陶瓷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是连续流反应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适用于制药、特种化学品及精细化工等行业。康宁这一类生产装置已经在国内外众多家医药、农药和化工企业进行安装和平稳运行,解决了传统化工面临的占地面积大、安全与环境风险高、用人多、生产效率低等问题。

目前,常州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已有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在此建立了研究院,已引进科技企业1200多家、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65个,培育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33家、新三板上市企业3家。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