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收购英国CPMS公司 建立首家国际直营公司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22

日前,广西柳工股份公司在德国慕尼黑宣布,与英国经销商CPMS公司签署股权收购协议,收购位于英国朴次茅斯的CPMS工程机械设备销售公司的全部业务。这标志着柳工第一家国际直营公司成功建立。

位于波兰华沙的柳工欧洲总部——柳工锐斯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将负责该直营公司的运营。CPMS公司的前任股东将继续担任直营公司的董事,以确保公司业务平稳过渡。柳工也将持续加力,扩大其在英国境内的网点覆盖范围,同时在人力和流程上投资,推动实现在欧洲最大工程机械市场增长的目标。

此次股权收购协议的签署,充分展示了柳工持续投资海外市场,实现全球本土化运营的决心和魄力。英国对柳工来说一直是一个重要的市场,此次收购CPMS公司将为柳工深耕英国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CPMS公司对柳工在传统的土方机械应用,拆除和设备租赁等许多领域发展中将发挥重要作用,同时CPMS公司优秀的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英国工程机械市场营销经验,将成为柳工提升英国市场占有率的强兵悍将。而CPMS公司加入柳工,也将获得来自制造商柳工的直接支持,满足客户多样应用需求的设备选择,以及覆盖更广泛区域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