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渔国际水产品市场被评为全国公益性农产品示范市场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5-13

日前,辽渔国际水产品市场顺利通过国家商务部评审,成为辽宁省唯一一家“全国公益性农产品示范市场”。

辽渔国际水产品市场认真开展提高交易场地布局合理性、完善交易厅(棚)冷藏保鲜等设施、全面强化食品质量安全检测与追溯体系、提高市场管理及收费规范化、加强市场公益性功能等方面工作,在“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五大项目之一的公益性市场功能方面,水产品市场在完善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促进食品安全、推动绿色环保等方面积极采取措施。经大连市商务局推荐,辽渔国际水产品市场于2018年11月向国家商务部正式申报“全国公益性农产品示范市场”。国家商务部组织专家对73家新增推荐的市场进行了初评,并于2019年1月16日派专家亲临水产品市场进行了现场审核。

今后,水产品市场将进一步完善软硬件设施,全面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增强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致力成为国家级水产品批发标杆市场。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