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投数据科技公司签约国家医疗健康大数据中心项目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5-14

近日,国家医疗健康大数据中心及产业园在宁夏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卫)峰会上正式揭牌成立,宁夏成为继江苏、福建、安徽、山东、贵州之后的第六个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宁夏建投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医疗健康大数据中心主要承建单位同中卫市政府正式签署了项目及入园合作协议。

此次峰会上,由万达信息牵头的“医疗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宁夏分中心”和“国家卫生信息共享技术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宁夏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宁夏建投数据科技当选为宁夏分中心副理事长单位。未来,宁夏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结合本地产学研用优势资源,深化医疗大数据在采集、治理、管控、分析利用、数据服务运营等方面的技术成果转化,拓展研究医疗健康大数据前沿技术,培养本地化数据服务人才团队,为宁夏“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建设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