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将在南京旅游集团国展中心举行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5-17

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第九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智欣联创杯”国际贸易竞赛将于5月30日至6月3日在南京旅游集团国展中心举行。

2019年第九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智欣联创杯”国际贸易竞赛分英语组、韩语组、法语组和来华留学生组。经各参赛院校内部选拔和推荐,将有来自全国近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超过150所高等院校组队参赛。竞赛以2019年中国(南京)跨国采购洽谈会暨2019年中国(南京)品牌商品博览会形式举行,拟设置25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出面积6400平方米。竞赛包括参赛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以及商贸配对贸易谈判等竞赛环节。

国际贸易竞赛是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头主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系列赛事之一,通过连续8年的成功举办,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国际贸易与会展教育领域,校企合作最深入、国际交流最广泛的跨专业综合实训和创新实践平台,培养了大批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经贸人才。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