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在湖南举行

文章来源:湖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5-20

图片来源于2019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组委会

5月14日,首届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在湖南长沙开幕,会议由亚太总裁协会、长沙市政府主办。亚太总裁协会全球主席、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发表演讲;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发布全球高端制造业长沙宣言。

首届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以“经济高质量·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与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同期举办。大会特别关注全球装备制造、智能制造、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生物化学、医疗健康、新材料、新能源等行业;关注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轨道交通的绿色时代等前沿话题。并且召开全球高端制造业尖端技术、项目发布会,将推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智能家居、无人驾驶汽车、柔性混合电子等领域的科技项目。大会全面总结全球高端制造业全流程、全产业链的发展规律,了解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制造业500强企业的产业布局与投资合作新动向,为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平台。大会吸引了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高端制造业产业领袖、知名专家学者、投资专家等共话全球制造业的发展与未来。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