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欧维姆公司助力斯里兰卡南部铁路建设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6-03

近日,随着首列列车缓缓驶出斯里兰卡南部的Matara 车站,历经六年多艰苦建设的斯里兰卡南部铁路延长线一期正式通车运营。

斯里兰卡南部铁路延长线一期项目主体工程建设里程全长26.75公里,连接斯里兰卡南部城市Beliatta 和Matara,包括12座中大型桥梁。该项目是斯里兰卡近百年来首条新建、设计时速120公里的现代化内燃牵引单线宽轨铁路,是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承揽的第一个斯里兰卡铁路工程项目,也是柳工集团旗下欧维姆公司后张预应力产品及桥梁橡胶支座大批量应用于斯里兰卡重点基建工程的里程碑项目。

该项目严格执行英国标准,监理团队对设计、材料选择及施工过程等环节控制极其严苛。欧维姆公司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专业的售前技术服务取得了该项目所有预应力材料(包括后张预应力锚具、低回缩铁路锚具、预应力张拉设备、钢绞线及波纹管等)及桥梁球形钢支座的供货资格。项目实施过程中,欧维姆公司供货及时、产品应用服务良好,得到了业主、监理及总包的高度认可,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斯里兰卡南部铁路项目一期工程后,欧维姆公司又连续参与了南部高速公路延长线、科伦坡外环高速OCH-NS II 期、中部高速公路、科伦坡港口城等斯里兰卡重大基建项目。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