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与徐矿集团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6-13

6月5日,山西焦煤与徐矿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实质性阶段,为深化晋苏两省合作搭建了平台。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为实现战略协同与共赢,服务两省能源经济社会发展,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本着自愿、平等、互利、诚信的原则,一致同意共同建立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积极落实山西省、江苏省能源结构调整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山西焦煤集团、徐州矿务集团产业高度互补优势,在焦化和煤矿项目、焦炭贸易、集装箱运输、“一带一路”能源项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搭建晋苏焦化产业合作平台,并联合两省其他煤焦钢产业链相关企业,形成上下游协同发展格局,进一步稳固市场供需关系,积极推进晋苏两省建立省际能源战略合作。

双方表示,山西焦煤与徐矿集团作为各自省份的大型能源企业,强强联合对晋苏两省的深化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双方将秉承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更加开放融合的心态,围绕推动晋苏两省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中心,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积极推进双方合作开花结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晋苏能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巨尧】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