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机场深挖运输潜力 积极搭建红色老区对外开放空中桥梁

文章来源: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6

近年来,广西百色巴马机场(以下简称:百色机场)加快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深挖运输发展潜力,积极构建百色红色老区对外开放发展的空中桥梁。截至5底,百色机场安全保障航班起降共1078架次,同比增长28.49%;完成旅客吞吐量8.6万人次,同比增长34.15%。

今年以来,百色机场多措并举推动运输生产发展:一是积极到巴马等地开展市场调查。针对航线运营、地面接驳、航线宣传等情况的市场反馈,及时作出相应的调整和完善措施,提高机场服务质量。二是与贵阳机场集团合作开展“贵阳飞”特色推介会,进一步做好特色航线航班宣传,挖掘市场客源潜力。三是积极与地方政府汇报沟通,争取政府航线培育资金的大力支持;积极推出系列惠民措施,全力以赴稳定在飞航线航班。四是着力改善机场硬件基础设施短板,加快推进机场仪表着陆系统、二路市电停机坪扩建项目等前期准备工作,提升机场保障能力。五是进一步加大航空货运市场开发力度,出台相关市场激励政策,提高货代公司航空货运市场开发积极性,促进航空运输发展。

下一步,百色机场将进一步把自身发展与老区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粤桂两地开展产业合作交流、旅游等扶贫协作契机,扎实做好运输生产工作,不断提升机场服务质量,实现机场运输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