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资委系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7-12

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期间,新疆国资委系统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结合企业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创新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在全面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委会既定任务的基础上,结合新疆国资委系统实际,创新开展了特色、亮点活动,精心组织了以排除安全隐患为核心内容的企业互检互查专项治理活动。

“安全生产月”期间,新疆国资委系统16家直接监管企业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372场,受教育人数36408人次;举办安全培训、竞赛,开展应急演练。在互检互查方面,新疆国资委建立安全生产专家库,组织各企业安全生产专家成立消防、道路施工、建筑施工、危化品等7个安全专项互查小组,共查出各类一般安全生产隐患62个,完成整改49个,其余隐患按照“五落实”要求持续整改中。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