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重工中标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超亿元项目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7-18

近日,大连重工成功中标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项目,合同额超亿元,包含2套智能化7米焦炉机械、2台96吨干熄焦提升机设备。该项目对大连重工进一步助推宝武集团产业优化升级战略,携手打造世界首个无人智慧焦化示范工程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中标的智能化7米焦炉机械通过国际先进的大数据采集、无人驾驶、数据分析等关键技术,使设备能够更加安全、可靠、高效地完成既定生产任务。同时融入智能决策专家分析系统,使设备从被动维修,变为主动预维护,真正实现现场无人操作及生产智能管控。供货范围内的2台96吨干熄焦提升机,也是大连重工推进技术创新、首次研制的机型,采用了四角独立驱动系统,可进一步的提高设备的起升与运行速度和对位精度,增强设备的可靠性。

【责任编辑:王钰】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