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部高速为“交通+旅游”融合发展增添新活力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9-09

近日,江苏东部高速公司与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在连云港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围绕“交通+旅游”产业链的战略部署,对东部高速公司花果山服务区进行“三个中心”打造。

一是打造文化中心。在空间环艺、光影科技、花果山风景微型景观以及西游文化展馆等形式进行深入合作,将花果山服务区打造成“交通+旅游”特色鲜明的文化元素和旅游主题服务区,共同传承花果山旅游文化,进一步加强区域旅游文化宣传建设;二是打造营销中心。通过在花果山服务区内开展花果山品牌宣传活动、开设旅游产品专卖店、提供旅游门票及年票销售网点等方式拓展营销手段,利用服务区客流优势扩增营销范围,不断提升双方的营收水平;三是打造服务中心。利用花果山服务区的优势服务及交通条件,将其设立为花果山风景区旅游车辆及游客集散服务中心等措施,持续推进双方优势服务资源互补,为过往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面提升服务满意值。

双方以路为媒、因路结缘,相互依托、优势互补,瞄准打造苏北第一“交通+旅游”项目示范点为目标,为路桥企业与地方政府合作共建树立了新典型、新标杆。合作平台的建立与合作机制的创新将创造新的经济发展增长点,为东部高速公司聚焦江苏交控“三大难题”攻坚突破提供更多解决路径,也为地企融合、交旅融合、产业转型等方面开创全新局面,为江苏东部沿海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再添新活力。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