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集团长青能化公司位列“中国甲醇行业优秀企业”榜首

文章来源: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7

近日,百川资讯发布“2019年度中国甲醇行业优秀企业榜”,徐矿集团位列榜首。

今年以来,徐矿集团长青能化公司瞄准打造全国一流清洁能源制造企业目标,努力实现党的建设、安全环保、生产经营高质量,成为甲醇行业新标杆。在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的同时,更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高标准高效率推进环保改造项目。

同时,长青能化公司还聚焦系统优化,聚力科技创新,有效破解了空分装置入口二氧化碳高、粗甲醇中乙醇含量高等难题。与宝钢气体联合攻关,提高氧气供应量约2000标方/时,每天增产粗甲醇60吨以上。还攻克了多项制约单台气化炉运行周期的难题,使单台气化炉运行周期从70天提升至110天以上,运行效率大幅提升。

长青能化公司作为运营和效益水平全国领先的行业标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成为陕西省首批甲醇汽车燃料供应商。公司也成为支持绿色经济、助推绿色发展、促进区域能源消费提档升级的典范。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