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企特色扶贫品牌 广西特产卖上高速公路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9日,广西国企扶贫产品高速公路服务区销售专区集中启用活动在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武鸣服务区举行。此后旅客在出行时,就可以在区内高速公路服务区买到优质特色产品。这是广西国资国企部门整合资源,促进扶贫农产品销售和推动脱贫攻坚的有力举措。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管养的高速公路里程达3800多公里,约占广西高速公路里程的65%。首批扶贫产品销售专区的建设,选择了20对区位好、客流大的服务区便利店,构建货源组织、品控管理体系,将逐步打造起国企特色扶贫品牌。

目前,广西交通投资集团下各高速公路服务区扶贫专区已引进广西扶贫企业30余家,扶贫特产条码435个,包括14个类别的特色农产品以及相关深加工产品,涵盖全区14个地市的贫困地区。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