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食品集团上海农场打造“城市厨房”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0-10

近日,2019北上海·大丰农业“123”重点工程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上海农场与“叮咚买菜”签订店中店上线合作协议。届时,消费者只需一键下单,就能配齐上海农场出品的粮食、肉类、禽蛋、水产、蔬菜等名优产品,轻松享受新鲜食材从田间到餐桌的农场直送服务。

近年来,上海农场深入推进与江苏大丰当地融合发展、互联互通、创新创建,在规划编制、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区域市场等领域深度合作,努力实现区场一体化发展。上海农场正成为沪丰合作一体化发展的“试验田”。

上海农场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农产品领域将推进三方面根本变革:一是继续促进光明食品集团发展、上海城市供应,把307平方公里向3000平方公里延伸,实现区域向领域的转变;二是在新媒体、新渠道、新品牌、新产品等“四新”上有更多作为,加快农产品品牌建设,提升农产品竞争力;三是逐步实现由农产品推销向城市厨房、身边厨房的根本转变,推进与大丰更深入合作。

下一步,上海农场将继续发挥上海重要“飞地”的独特价值,以产业化引领高科技农业,以服务化引领高品质市民体验,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带领大丰更多农户致富、农企增收,助力沪丰两地融合发展,开创殷实农场上农模式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马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