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奋斗书写新的辉煌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在地方国资国企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9-10-11

光辉历程激励爱国情怀,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力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在北京隆重举行,地方国资国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积极收听收看直播情况。与此同时,全国各地大量建设者依然坚守项目一线,大家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以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湖南,兴湘集团、华天集团、湘科集团、湖南交水建集团、湖南水运投集团、湖南国资公司、湖南建工集团等国有企业的干部职工,或坚守一线加班加点抓生产,或在办公室集中收听收看电视直播。

在凤凰磁浮文化旅游项目部,依然坚守在项目施工第一线的员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电视直播,大家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振奋,为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欢呼雀跃。为确保凤凰磁浮文旅项目2021年正式投入运营总目标的实现,凤凰磁浮文旅公司及各标段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推动项目建设,以高效、安全的工作成绩向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0月1日,湖南建工集团一公司永州市阳甸安置小区项目部举行升旗仪式。

湖南建工集团负责人与值班人员一起观看了大会直播,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湖南建工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向世界500强稳步迈进,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在山西,山西省属企业党委班子成员在本单位集中收看了实况直播。大家一致认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省属企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干部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太钢集团离退休职工管理部尖北地区党总支27宿舍党支部组织老党员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阳煤新景公司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学习。

阳煤集团新景公司工作人员说,“作为一名普通的煤矿工人,我要牢记自己的职责,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干事,以实际行动带领大师工作室及其成员,在技术技能的创新、攻关、传授等方面起到带动和辐射作用,回报企业,回报祖国!”

在山东,山科控股各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一起为祖国庆生。山科控股负责人表示,作为科技成果转化国有企业,要发挥科技创新在产业引领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在党的领导下认真学本领、安心干事业,推动产学研有机结合,助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作为国企党员干部,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奋力拼搏的实际行动,一心一意搞好国有企业发展,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在广西,广西国资国企系统干部职工分别组织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国资国企是改革开放的主力军,是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排头兵。广西国资国企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大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创新增效、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广西经济建设中的排头兵、顶梁柱、压舱石的作用,全力以赴推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投新材料下属企业南南铝加工组织职工吃国庆五彩面为祖国庆生。

广西建工集团干部职工集中收看70周年庆祝大会。

广西投资集团宁夏广银员工全体起立唱国歌。

在江苏,徐矿集团组织各单位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集中观看了现场直播。徐矿广大干部职工心潮澎湃,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哲】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