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辽宁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对接会召开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5日,推进辽宁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对接会在沈阳召开。会议由辽宁省国资委承办,是“金融助振兴——辽宁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汇聚金融力量,服务实体经济,推动辽宁省地方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再深化、再提速。

近年来,辽宁省委、省政府通过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不断提高国有资本配置效率,国有资本、民营资本已经组合成一个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形成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新格局。截至今年9月末,辽宁省属企业及沈阳、大连市属企业混改面分别达到53.8%、54.8%、57%。通过混改,辽宁省属企业营收和利润连续33个月实现双增长,各类资本融合发展趋势越来越好。

会上,共推出全省国有企业94个优质混改项目,本钢集团、辽宁能源控股集团、沈鼓集团、大连·重工起重集团等企业进行了项目推介。辽宁省属部分国有企业与到会金融机构还进行了点对点对接洽谈。

【责任编辑:张晓哲】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