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旅集团与中国旅游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0-21

在日前举行的2019第三届中国旅游目的地暨红色旅游投资联盟发展大会上,浙江省旅游集团与中国旅游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旅游产业创新发展。

中国旅游研究院是文化和旅游部直属的旅游专业研究机构及数据中心。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展旅游产业基础理论和应用科学研究,联合开展市场调查、成果转化、创新业务研究,共同发起建立康养旅游研究基地,探索设立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等。中国旅游研究院将为浙旅集团旅游板块提供“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旅游数据应用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智力支持。浙旅集团将支持中国旅游研究院开展系列研究活动,提供问题调研、项目考察、数据支持和研究成果推广等方面的保障。

本次签约后,双方将以文旅融合发展为方向,以平台打造为引领,以产品研发为突破口,以项目合作为抓手,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稳步推进旅游产业各项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张晓哲】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