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国际携手中国农机院等打造农业食品“硅谷”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0-25

近日,光明食品国际公司与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国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汇聚三方所长,互惠互利,共同以光明食品集团为主体,以崇明生态岛建设为核心,以光明现代农业食品科技创新建设为抓手,合作建立国际领先的农业食品研发、生产、流通、质量安全监督检验认证以及智慧农业创新平台,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农业食品“硅谷”。  

光明国际是光明食品集团国际化投融资平台,依托香港和海外战略资源,以国际化食品及农业科技整合转化、投资、运营为发展模式,调动以色列先进食品和农业技术、联动香港资本优势、上海崇明产业应用,构建沪、港、以色列特拉维夫三地联动的农业食品科创平台。中国农机院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农机高端装备、农业工程、信息技术与服务三大领域具有世界级竞争力。国为检测是产品质量检验、认证检测、技术咨询等业务的一站式服务供应商,以大数据平台系统和核心数据源为食品检测领域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张晓哲】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