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闻港航公司收购广东双泰集团逾九成股权

文章来源: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上午,琼州海峡北岸航运资源整合广东双泰集团“十泰”股东股权转让签约仪式,在广东双泰集团举行。

广东省航运集团旗下广东徐闻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成功收购185个自然人所间接持有的广东双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90.6448%股权,标志着琼州海峡北岸航运资源整合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下一步琼州海峡广东方航运资源的整合奠定了良好基础,这是广东省航运集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琼州海峡北岸航运资源整合部署的又一重大进展。

此次股权收购能够让琼州海峡运输大通道更畅顺,为下一步琼州海峡北岸港航资源整合奠定良好基础,对推进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