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借力进博会加大招商推介力度 将举办山西投资环境和国企混改项目(上海)推介会等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05

近日,记者从第二届进博会山西省交易团秘书处获悉,为有效用好进博会这个国际合作大平台,进博会期间,山西省将举办4场招商推介、6场对接签约活动,力争吸引一批示范性、牵引性、带动性强的企业在晋投资兴业。

4场招商推介活动分别为山西省投促局和山西省国资委联合举办的山西投资环境和国企混改项目(上海)推介会,太原、晋中和长治市各举办1场长三角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6场对接签约活动主要有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晋城市、大同市举办的5场项目签约活动和省投促局举办的中国―巴西企业对接会。

依托进博会平台与契机,山西投资环境和国企混改项目(上海)推介会将于11月8日举办,将邀请长三角地区近百家上市公司和驻沪跨国企业负责人及上海金融、法律、医疗、教育、媒体等行业嘉宾参会。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山西省企业与长三角地区上市公司、商会、协会以及世界晋商组织的交流和合作,促进其金融、资本、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优势与山西省产业转型升级相互融合,吸引一批示范性、牵引性、带动性强的企业在晋投资兴业,助推山西省特别是省属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促进山西民营企业交易分团与巴西参展参会企业的精准对接交流,山西省将于11月6日举办中国―巴西企业对接会,圣保罗工业联盟、中国(巴西)投资开发贸易中心负责人及巴西20家参展参会企业参加,届时山西省企业将与巴西企业面对面对接洽谈。(记者 孟婷)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