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550吨冶金铸造起重机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1-15

日前,出口印度的亚洲最大550吨冶金铸造起重机,在经过太重集团6个月的设计制造后,顺利通过用户出厂验收发往印度。

作为亚洲发展中国家,印度有着广阔的市场,也是太重集团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点区域之一。JSW钢铁有限公司是印度领先的综合钢铁制造商之一,自2005年太重为其提供2台220吨铸造起重机起,双方已合作十余年。

今年3月,太重与印度JSW公司签订了2台亚洲最大吨位的550吨冶金铸造起重机合同。该起重机结构复杂,尺寸精度要求高,而且制造周期极度紧张。面对挑战,太重起重机分公司各部门高效配合,合理调控人力、物力,高质量按期完成了任务。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