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锐捷5G应用成果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1-20

近日,以“5G+ 未来无限可能”为主题的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圆满落幕,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上市公司星网锐捷携5G行业视频会议、5G行业局域专网、5G行业智慧园区、5G行业应急救援解决方案及5G行业局域专网等亮相,全方位展示了5G在政企、军队、教育、交通等行业的前沿应用,受到高度关注。

其中,星网锐捷利用5G独有的网络优势,融合5G边缘计算及AI的4K高清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打造沉浸式智能会议体验,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此外,应急救援一体化音视讯方案也成为现场展示的一大亮点,这套解决方案服务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为军运会指挥大厅提供可视化指挥调度平台,为各大比赛场馆提供应急通讯保障。

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最新报告指出,到2025年中国5G手机用户将达到6亿,位居全球首位。星网锐捷表示,将牢牢把握5G+时代带来的机遇,加强与中国移动在5G行业解决方案与产品研发方面的紧密合作,积极推动5G融入千行百业,共推产业转型动能升级。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