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发集团与辽勤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辽宁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1-22

近日,水发集团与辽勤集团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开展调水、供水、污水处理以及水系生态治理、涉水工程事务、环保、能源等产业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发展医疗、医药、健康养老服务等新型业态,打造健康养老产业发展高地;积极做好土地流转、产业选定、涉农项目整合、技术力量支持和环境优化,全面助推基地打造和产业园区发展;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会展事业,共同探索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助力培育国内文化旅游新亮点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

辽勤集团成立于2018年7月,是经辽宁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属大型企业集团,由61家企事业单位组建,员工4000余名,形成了酒店、物业、幼教、车辆、房地产等五大板块9家二级子公司发展架构。

水发集团成立于2009年11月,是以水务环境、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为主业,资产规模已超千亿元的山东省属一级国有独资企业集团,在全国省级水利投融资平台中处于领先位置。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