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行“一带一路” 174台苏州金龙公交正式交付塞尔维亚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2-06

12月1日,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苏州金龙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盛大交车仪式。苏州金龙将车辆移交给贝尔格莱德公交公司,自此,174辆崭新的海格公交将在贝尔格莱德街道上行驶,服务当地公共交通出行。该批车不仅创造了中国客车出口塞国的最大批量订单,同时也是中国客车出口欧洲市场以来,单一合同的最大订单。

    本批174辆城市公交采用三门低地板设计,是苏州金龙根据贝尔格莱德实际运营需求量身定制的第五代公交,其根据最新欧盟排放标准量身定制,国际领先的零配件供应商保证车辆每个细节的品质,由苏州金龙派遣专业服务团队保障车辆运营。

    本批公交车是贝尔格莱德城市交通历史上最大的单批公共汽车采购之一,贝尔格莱德市的相关代表表示,苏州金龙海格公交品质极高,早在前期试驾中就以“零故障”的优异表现通过了层层考验。

    早在2016年苏州金龙海格超级电容公交车就已经出口塞尔维亚,这是中国首次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出口超级电容客车,创下欧洲乃至全球首个超级电容纯电动公交车商业化运营先例。

除了在新产品、新技术领域不断突破外,海格客车还运用“一国一策”量身定制车辆与服务满足目标市场国需求,促进了中国客车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的华丽转身。截止到目前,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已经累计出口近5万辆,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服务站总数达115个,拥有200多人的海外营销团队,能够快速响应世界各地的客户需求。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