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与央企合作年度目标任务提前完成

文章来源:安徽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2-12

今年以来,安徽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在产业转型升级、高端制造、新型城镇化和基础设施建设、混合所有制经济上,与央企合作力度不断加大、合作层次不断提升、合作成果不断涌现。截至11月底,安徽与央企合作新开工项目248个,投资规模2880.93亿元;当年实际完成投资2285.26亿元;新竣工项目229个,投资规模2380.34亿元;新签约项目284个,投资规模近3909.99亿元,新开工、当年实际完成投资、新竣工、新签约四项年度目标任务已全部提前完成。

新签约的项目越来越向新能源、新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聚集,合肥市继续领跑全省,皖江示范区所在城市占全省近7成,皖北地区奋起直追,项目数量和投资规模好于去年同期水平。

下一步,安徽还将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长江经济带建设、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等国家战略,结合安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进一步优化环境,深化合作,谋划一批具备战略性、支撑性、可操作性的重点项目,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