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云南白药国际医学研究中心成立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1-07

近日,北京大学下发《关于成立北京大学—云南白药国际医学研究中心的通知》,成立北京大学—云南白药国际医学研究中心,英文名称为Peking  University - Yunnan Baiyao International Medical Research Center。该中心为校内独立实体研究机构。

本次云南白药与北京大学的合作是在国家科技创新驱动、健康中国战略等方针政策的指导下,为加强医学学科建设的交叉发展,着眼前沿性、国际化,云南白药与北京大学基于合作共赢的原则,成立北京大学—云南白药国际医学研究中心,通过充分发挥北京大学的人才吸引优势和云南白药的市场化优势,在医药卫生健康领域开展项目合作。

合作旨在通过资源互补、强强联合,相互支持、互惠共赢,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实现最佳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