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建科院举行广东省生活垃圾分类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21

近日,广东省生活垃圾分类技术研究中心(简称“省垃圾分类中心”)揭牌仪式在建工集团所属建科院隆重举行。

广东省省垃圾分类中心的成立,是推动广东省形成生活垃圾分类制度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广东省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水平、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广东省垃圾分类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垃圾分类工作技术支撑平台正式形成,将肩负起搭建政府、行业、社会垃圾分类工作的联系桥梁职责,为行业做好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在技术研发提升、资源整合运用、政策研究宣传、地市技术指导、评价指标研判、分类体系构建、资源循环利用、源头减量治理等方面发挥切实作用,为推动广东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奋力开创美丽广东建设新局面作出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