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国资委组织开展省属企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1-22

为督促江苏省属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2020年1月6日至16日,江苏省国资委成立9个督查组,分别对25户省属企业开展全覆盖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此次安全督查重点围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现场安全管控情况等方面开展,督查组结合督查重点,深入集团本部和重要子企业,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调研座谈、实地检查等方式进行。

从督查情况看,江苏省省属企业均将抓好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列为重要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坚持全面整治和重点整治相统筹,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工作启动快、方案实、推进稳,在隐患排查整改上下大气、在夯实责任体系上出实招,在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确保专项整治行动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夯实本质安全基础。目前江苏省省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基本建立、安全生产态势总体平稳。

督查期间,各督查组分别围绕各省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和专项整治涉及领域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督促各省属企业常抓不懈保安全,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