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集团: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

文章来源: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06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徐矿集团党委致万名共产党员:我是党员、行动有我,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一、听党指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大战场、大考场,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听党指挥,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随时承担并完成各级党委政府交给的疫情防控专项任务。

二、服从安排。带头服从命令听指挥,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响应迅速、运转高效、处置有力。始终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做好保电保汽保暖保数据保医疗各项工作,发挥国企作用,为全省、全市大局作贡献。

三、冲锋在前。“我是党员,我先上!”这是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召唤,这是抗击疫情必须发出的战斗宣言。广大党员必须主动站出来、亮身份、冲在前,主动到情况危急的医疗前线去,到矿区排查的管控前线去,到物资供应的保障前线去,到宣传发动的工作前线去,到安全稳定的基层前线去,勇做直面危险的“逆行者”、攻坚克难的“冲锋者”、保护职工的“守卫者”。

四、守护防线。带头从自己做起,倡导文明新风,随时关注自己和家人健康,劝导、督促职工和家庭成员不聚餐、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广泛动员职工、组织职工、凝聚职工,把外防输入的关口守得更严,把内防扩散的工作做得更细,全面强化联防联控措施,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五、争当表率。时刻牢记职工利益高于一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政治担当,带头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带头履行岗位职责、带头顾全大局、带头做好职工工作,用模范行动展现徐矿共产党员的风采,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传递必胜信心,守护职工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