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资免租2个月助力企业共克时艰

文章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2-07

2月4日,深圳市国资国企系统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情况通报会召开。会上,深圳市国资委宣布,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拟免除市属国企全国自有园区民企租户两个月租金。

为减少疫情对各类经营主体,尤其是实体经济企业生产造成的影响,深圳市国资委党委专题研究了关于市属国企物业租金减免的措施,计划免除深圳市属国企在全国范围内自持的科技园区、工业园区内非机关事业单位、非国有企业租户2个月(2020年2月1日—3月31日)租金;同时加快减免深圳市属国企在全国范围内其他自有物业非机关事业单位、非国有企业租户的租金、管理费、停车费等。按两个月测算,以上共减免金额约9亿元。

当前,深圳市属国资国企在全国累计布局约210个产业园区,其中科技产业园有49个。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