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国资委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提供强力支撑

文章来源:安徽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2-15

安徽省国资委在着力推动省属企业加强境内外采购急需医用物资的同时,积极鼓励引导皖中集团、华强集团等企业通过转产、技改、新建、合资合作和并购重组等途径,增加口罩、防护服等医用防护用品生产供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物资保障。

引导皖中集团通过实施技术改造、转产等形式,改造、转产4条生产线,计划日产口罩5万只、防护服3.25万件、手术服4万件。

引导华强集团通过投资新建全自动口罩生产线,计划日产口罩3-4万只。

引导淮海实业集团通过改造提升原服装生产线,计划日产防护服1000套。

通过合资合作,扩大皖维集团合作的专业生产口罩和防护服企业产能,日产口罩增加10万只以上。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