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国企复工复产齐头并进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2-21

广西国资国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紧咬全年目标任务,分类分批、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自觉保供给、保需求、保民生,努力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截至2月18日,广西国资委管理的17家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到岗职工16.48万人,职工复工率74.21%。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开通防控物资“即到即提”特别服务,保障防疫物资无条件优先通行。1月21日至2月17日,已安全保障航班8355架次,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运输76.2吨,保障旅客72.9万人次。

广西投资集团能源公司作为广西最大的地方能源企业,全力保障春节及疫情期间电力和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截至2月18日,广西投资集团实现复工91.88%。

自治区农村信用联社打好金融服务“组合拳”,通过加大信贷投放、优化金融服务、落实普惠政策等,积极推动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2333个网点对外营业2014个,占比86.33%,有力保障复工复产期间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

柳钢集团高效合理组织生产经营工作,确保生产运行稳定。春节期间,柳钢炼铁厂以3.68万吨刷新铁水日产新纪录。截至2月15日,柳钢炼铁生产开工率100%,炼钢生产开工率87.5%,轧材生产开工率92%,人员复工率79.1%。

交投集团全力守护高速公路大动脉安全畅通,切实保障防疫应急物资和人员运送,目前每天投入疫情防控力量已超过1万人次,复工率80%。

柳工集团在有效开展本土化营销服务的同时,转战线上,通过网络平台直播促销、发布新产品。2月11日,柳工首次进行网络直播销售,通过情景式体验让客户参观柳工全球研发中心、柳工挖掘机制造基地、柳工配件库等,同时发布CLG930E柳工挖掘机新品,进行产品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