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罗屿港口抗“疫”生产两不误 再创单月吞吐量纪录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2-20

春节期间恰逢福建交通集团权属罗屿港口接卸船舶的小高峰,生产任务较重。面临突如其来的疫情,为确保持续稳定安全生产,罗屿港口采取科学调整上班时间、严格控制进出人员、多方筹措防疫物资、全面强化后勤保障等举措,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在公司上下共同努力下,1月份实现卸船量93.96万吨、装船量28.65万吨,合计吞吐量122.61万吨,同比去年增长177.21%,再次刷新罗屿港口单月吞吐量记录。

面对疫情危机,罗屿港口主动作为、转危为“机”,市场调查江西、湖南两省村道封闭和陆路运输受阻等受疫情影响,积极争取两省的铁矿石从罗屿港口通过铁路疏运到厂。1月份火车运力保持4-5列运营,实现火车疏运量32.46万吨。目前罗屿港口正全力组织提高铁路装车能力,确保实现每天常态化5列,为内陆钢厂输送原料。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