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农垦各农场拉开春耕备耕大幕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2-25

近期,宁夏农垦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积极指导所属各农场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全系统已贮备小麦、水稻、玉米三大作物种子430多万公斤、调运各类肥料2.4万吨,投入春播生产的各类农机具近2000台套,确保春播物资储备充足、供应到位。

宁夏农垦按照自治区优化调整农业结构的总体要求,将全面调优农业结构,规范统一种植技术标准,加快推进粮改饲步伐,扩大苜蓿和青贮玉米等饲草的种植面积。充分发挥农场大条田、大农机、大产业和组织化程度高的优势,实现作物品种统一布局、生产资料统一供应、栽培技术措施统一规范、农机作业统一调度、病虫草害统一防控、农产品统一品牌销售。采取托管、流转等新型经营管理方式,变一家一户经营为公司化经营,开展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生产。

【责任编辑:马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