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集团复工复产率超过90%

文章来源: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徐矿集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稳安全、稳运行、稳保障、稳大局工作,实现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在岗职工未出现确诊和疑似病例,复工复产率超过90%。

保安全。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全面提升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为企业稳妥有序复工营造可靠的安全环境,实现了安全复工复产。

保返岗。为确保职工安全及时返岗,所属郭家河煤业公司、张双楼矿、江苏矿业工程集团等单位租用28辆大巴车往返火车站与单位之间,累计接到返岗职工1153人。

保工资。在2月份疫情防控措施升级、复工复产率较低的情况下,要求各单位积极采取措施,确保职工工资正常发放,严禁单纯以疫情防控为由降低职工收入水平。

保供应。全力以赴做好特殊时期保电、保暖、保汽、保数据、保医疗工作,切实做到电煤供应不断、电力运行可靠、供暖质量稳定、数据储存安全、医疗保障有力。1月24日至2月20日,全集团累计产煤168万吨、发电7.64亿千瓦时、供热37.5万吨。

保稳定。疫情发生以后,徐矿集团第一时间成立防控领导小组,集团党委坚持每周召开一次疫情调度会、每天通报一次疫情防控情况,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检查措施,没有出现确诊和疑似病例,为复工复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