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国资委举行2020年春季首场重点招商项目网上签约活动

文章来源:山东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2-25

近日,青岛市国资委举行2020年春季首场重点招商项目网上签约仪式。作为青岛在线招商总体安排的一部分,此次签约采取视频连线和在线签约的方式。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等市属企业分别与地处北京、深圳和日本福冈的合作方视频在线签约三个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80亿元。

青岛市国资委举行重点招商项目网上签约仪式,是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发展”的创新举措,是特殊时期转变工作思路、完善流程再造的生动实践,为战胜疫情增添信心,为持续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虽然本次签约方式有所变化,但青岛与各位企业家紧密合作的诚意不变,全力服务驻青企业的初心不变,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的目标不变,在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抓严抓实抓细的同时,积极统筹做好“六稳”工作,最大限度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阳光七星投资集团将在产业互联网、智慧医疗产业、新能源产业、文化产业、数字金融、创新产业投资、其他金融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通过加强“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之间的联动,促进青岛地区整体经济发展。

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圳中科星桥空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将在青岛共同打造国际空天大数据产业园,引入众多国际国内遥感科技和空天数据领域顶级企业和公司总部落户,带动空天地一体化产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为青岛市数字经济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和科创引擎。

青岛饮料集团与日本日龙永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对无农药・有机栽培农业及低酒精饮料市场开拓项目进行联合开发,依托崂矿等百年品牌,构建三次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青岛现代农业产业试验体系,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青岛市发布了多国语言版本《青岛:我们在线等您》网上招商平台系统,青岛市国资委同步上线“青岛企信通”平台,精准对接服务企业各方面需求。青岛市各方面也将提供优质的项目建设服务,支持合作各方推动项目快落地、早见效、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行,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