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属国企首条全自动口罩生产线建成 日产能达10万只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3-04

3月3日,川投集团位于资阳中国牙谷的首条全自动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正式调试生产,日产能达10万只。该生产线是四川省属国企紧急转产投建的首条全自动一次性医用口罩产线。

疫情爆发后,在四川省国资委统筹下,川投集团等国资国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利用现有厂房、技术及产业链优势,不计成本、不计代价,迅速转产口罩等防疫物资,支援战“疫”一线。川投集团所属四川丽知健康管理公司立足产业链优势,联合四川山岳生物科技公司,第一时间联系采购口罩设备、原材料等,投资新建医用口罩产线。

按照项目进度,3月上旬,川投集团还将建成4条同规格生产线,3月中下旬将建成1条全自动N95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可实现日产医用口罩50万只以上、N95口罩2万只以上,有力缓解四川省医用口罩紧缺的突出矛盾。

据了解,川投集团将以此契机,在中国牙谷打造医疗物资生产储备基地,助力四川省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