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功研制病毒检测试剂助力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3-06

彭州航空动力基金投资的成都艾科斯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体外诊断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医疗诊断行业一员,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发展,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艾科斯伦先后向南部县、蓬安县、凯里市红十字会分别捐赠全自动凝血分析仪一台及配套试剂若干。

针对此次疫情防控中,核酸检测操作复杂,硬件要求高,对操作人员有风险等问题,艾科斯伦利用现有技术平台,进行技术攻关,迅速开发出新型冠状病毒抗原及抗体检测试剂,该试剂操作简单,配套该公司自产手持式荧光免疫检测仪,可在10分钟内出结果,可以帮助基层医院快速确认感染者,有效助力疫情防控,为最美逆行者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