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烟台港西港区液体化工品泊位工程“零接触” 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3-09

日前,山东港口烟台港西港区#4-#7液体化工品泊位工程(二期工程)竣工环境保护以“零接触“方式顺利通过验收。疫情防控期间,烟台港环境监测部本着“防疫不延工”的原则,组织召开了该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视频会议。

为确保验收会议质量,期间经过多次模拟演练,确保严格落实有关验收规范和审查要求。

会议通过录制现场视频、拍摄现场照片等代替现场踏勘,在听取汇报、核实相关资料后,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组形成验收意见,认为本项目落实了环评及批复的要求,验收调查期间污染物达标排放,落实了施工期和运行期的生态保护措施,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

【责任编辑:语谦】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